放生狐狸的真人真事感應

轉自雲中鳳師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170d3a0100esfp.html
















筆者本月24日再次發心,匯款放生狐狸,雖然這次匯款,狐狸沒有再托夢,但是從匯款的次日起,筆者就明顯感覺底氣上升了,嗓子也更加輕鬆,清亮了。更讓筆者吃驚的是,昨天下午,筆者已經疼痛了好幾個月的腰肌椎間盤突出,竟突然不疼了!其實在9月2日第一次匯款後,筆者就感覺底氣正在上升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腰椎疼痛倒竟然好了,確實是個奇迹。於是馬上詢問周圍已彙放生款的師姐,看看她們的感應。 

果然,畢師姐已經沈重多年的右腿,從彙放生款的第三日起,就開始輕鬆了!陳師姐後背疼痛也好長時間了,在彙放生款的第三天起,也不疼了!說到這裏,筆者又想起一件事:一個廊坊的網友,看了筆者的博文,就發心助印小房子和放生狐狸。結果匯款後三個小時,這個網友就給筆者發來資訊告知,說沒有想到僅僅才剛匯款三個小時後,自己多年的兩個願望就實現了。當然具體什麽願望她沒有告訴我,但是這個感應足以讓她對佛法生起強烈的信心,在筆者看來,這已經足夠了!

所以啊,放生狐狸的療病和滿願效果的確是太大了。從2006年起,我們就一直放生麻雀、泥鰍、鯉魚、田螺等小動物,說實在的,筆者放生回來後,都沒有這次放生狐狸的感應來的迅速和強大,狐狸是四大仙族之一族的說法,絕對真實不虛啊!驚歎之餘,我們三人發心,將繼續支援吉世丹居士放生狐狸的善業。在這裏,轉帖一個網友昨天給筆者文章的評論,大家就知道因果是多麽的厲害:

“講個我的親身經歷吧,好讓大家升起信心。我的大學是在山東建築大學上的。2000年入學,我上鋪的大姐大我2歲,家是膠南農村的,爲了供養她上學 她的母親養狐狸賣。當時不知是由於宿世的種子在我心裏發芽還是什麽別的原因,我勸她說最好別養,狐狸靈性很大,小心對你家不好,我同學反問我:“不養狐狸賣拿什麽交學費?”結果到了我大學3年級的時候她家就出狀況了,她的母親得了種叫硬皮病的怪病,全身皮膚發緊、發黑、發病率極低卻極難治癒。養狐狸賣了剝皮,自己這麽快就得怪病 ,難道僅僅是巧合可以解釋的嗎?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南無阿彌陀佛!”

爲什麽這個同學的母親會得這種怪病呢?那都是因爲她家養狐狸、買狐狸的惡果!你扒它的皮,它又怎能不扒你的皮呢?!更何況扒皮人會死,索性讓你的皮變硬,也嘗嘗扒衆生皮的痛苦,就讓你活受罪吧!我想,那些平素喜好穿狐皮大衣、貂皮大衣,總之是愛穿動物皮大衣的人,可是非常危險的了!因爲因果規律乃宇宙大律,那是真實不虛的呀!到自己臨終的時候,哭也晚了,喊救命也晚了!誰也救不了你啊,只有等著讓那些你曾經傷害過的動物索命了,死後進入地獄道或畜生道,就是你今世生命的最後歸宿!嗚嗚嗚!!!

所以,過去老輩人總說:“人死了,可千萬不要給他(她)穿毛衣啊,因爲穿上毛衣,就去畜生道了!”那時候筆者年齡還小,不懂老輩人的話,不知道爲什麽人死了穿毛衣上火葬場,就會去畜生道?後來學佛了,知道了,原來,那是穿的動物皮,所以才會投生到趣味相投的畜生道啊!仁祥老和尚也總告誡我們,“吃什麽動物的肉,你的血液裏就有了這個動物的氣味,臨終必去畜生道無疑”。原來如此啊!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盡己所能去救助我們身邊的動物朋友吧!爲了世界的真正和諧,爲了人民的幸福安寧,請您發發慈悲心,捨棄口邊的衆生肉,就是最大最有效的護生與放生了!南無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放生托夢——前來謝恩的狐狸母子

昨天晚上,兒子金水才告訴我,說昨天淩晨,他夢見一隻黃色的狐狸母親帶著四隻黃色的小狐狸前來找他,他和奶奶便把它們都帶到附近的公園放生了。奶奶還告訴他,這五隻狐狸,原來是她們老家的。 

沒有想到,放生狐狸的感應會這麽快,這麽大!9月2日匯款,9月3日海拉爾放生,9月4日淩晨狐狸就來托夢了,不過,不是托給我,而是托給了兒子。

 任何巧合都隱藏著必然!放生的第二天,兒子就夢見狐狸一家五口來找他了,這已經證明了是被放生的狐狸來報信無疑,而且還有老有小!這個夢再一次告訴我們,狐狸的靈性確實是很大的,同時還告訴了兒子,它們與兒子的祖輩有關!

 人與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靈,都存在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因爲,同在六道中流轉,不知道自己曾經做過那一道的衆生。而今生走入宗教的道路,也是往世的因緣業力使然。當你放生的時候,你其實就是曾經的被放生者。只有你曾經被放生過,才有你今天的放生謝恩! 

元朝的趙松雪曾賦詩:“同生今世亦前緣,同盡滄桑一夢間。往事不堪同首論,放生池畔憶前衍。”可是放眼當今的紅塵濁世,貪欲橫流,鮮血浸染的盛宴,盛滿了生命的哀號,可是舉刀者和饕餮者,在數錢與咀嚼的同時誰又能聽得到“美味”後面的那血腥的殺戮之聲呢?陸遊曾悲歎:“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難伸。設身處地捫心想,誰肯將刀割自身。”

 爲了所有的生命,爲了世界的和平,爲了人類的和諧,爲了自家的平安,爲了自己的健康,我們應當經常的大力的放生!南無十方一切諸佛!南無阿彌陀佛!

2008年放生狐狸的感應帖子

(1)放生狐狸的不可思議感應-----作者:昆明申居士
http://www.zhfs.org/read.php?tid=27384

衆位師兄,我是昆明的居士,我們從去年年底開始參與海拉爾放生狐狸,到了今年有幾位師兄都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感應,在這裏發佈出來,供養給各位師兄!也希望各位師兄能多多救救這些狐狸,並且也在此證明此放生狐狸是真真實實的!功德無量!

因爲我們在昆明地區,距離海拉爾很遠,所以並不曾親自到海拉爾參加放生,都是在昆明當地向各位師兄湊錢彙錢過去放生,大家聽說狐狸,貂等動物要活活被剝皮致死,都非常難過,盡力的出錢,有的師兄爲了盡力多救一只是一隻,把自己的蓄儲全部用來放生,有的師兄借錢來放生,有的師兄聽到後難過的不能入睡,經過幾次放生後,到了今年,其中一位師兄在夢中,夢到好幾隻白色狐狸前來非常非常的感恩!另一位師兄也在夢中夢到狐狸前來感恩並且告訴她,因爲你發心放狐狸,我們已經向帝釋天的帝釋作了彙報,帝釋已經降福給你們家,本來你的先生是找不到現在這份工作的,因爲你發心放生,所以才有這份工作!(之前她的先生工作不好,現在找到了一份收入高又穩定的工作)

我想通過這些感應,讓我覺得因緣果報真實不虛,行善必得善報,行惡必得惡果,也讓我們大家對放生狐狸一事更加有信心,馬上又要放生狐狸等動物了,在此非常感謝海位爾的師父與吉世丹等各位師兄能發心放生狐狸,我們也要盡力去湊錢希望多多的救渡這些可憐的慈母有情,希望她們可以獲得自由,聽聞佛法,念佛求生極樂,決定往生,決定成佛!

2)放生護生的巧合--------作者: 淨意感恩師兄
匯款3萬http://www.zhfs.org/read.php?tid=32836&fpage=0&page=6 117樓)
前幾日盡綿薄之力彙入了一些放生護生款,昨日收到了吉世丹居士查收到帳的資訊,在給吉居士回復資訊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巧合(不敢輕易說是感應,還是怕說妄語):
近日,我的生意由於多方原因關張了(衆菩薩勿爲我擔心,過了正月我會重整旗鼓另開張的),很奇妙的是,就在給吉居士回短信的中間,客戶打來電話,我接到電話非常的意外和高興(這個客戶已經很久無音信了,是主管財政的,快一年不聯繫了),他說年前把欠我公司的資金都籌備出來,爭取年前年後就能支付給我公司。當時我父母就在我身邊,聽我說了這個事情,他們也十分高興,他們原本是不太信佛的,特別是我爸,雖然他們很善良,但就是不信佛,只是對我卻是很關心和牽挂的,這次他們看到放生信佛對我能感應這樣好事,他們對信佛的態度也有些軟化了,不再象從前那麽不贊同甚至反對了,這真是太好了!感恩吉居士

(3)放生狐狸解除冤債的感應-------作者:張立群師兄(08年元旦放生預告帖)
我的好朋友(女性),她的女兒三歲左右, 從生下來,每天不是哭哭啼啼便是吵鬧不停, 經高人觀察是被前世的冤親債主糾纏,我的朋友說:”高人說如果不儘早解決,往後恐怕會生大麻煩,我如果不是學佛了,自己早就被她折磨瘋了…”每次同她通電話,我都被小女孩子近乎歇斯底里的吵鬧聲搞的心煩意亂,心下感歎友人如何消受得了…        之後,海拉爾放生狐狸,友人隨喜放生了幾隻狐狸,並在放生的當日,誠心于佛堂前向那位折磨女兒的非人真心懺悔,甚至幾度流淚,並將放生的功德回向給它,願它能離苦得樂,投生善趣,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她專心閉目懺悔發願時,發覺眼前閃耀著一團亮光,可當時是夜晚啊?她也不敢睜眼,繼續發善願,於是似乎”啪”的一聲,那團光消失了,友人心中立即生起強烈的直覺:那位非人朋友得了功德投生去了…..之後,她的女兒變得乖巧聽話,仿佛變了一個人。

(4)放生狐狸工資增長-------作者:liyi208師兄   http://www.zhfs.org/read.php?tid=27290&fpage=0&page=5 (88樓)
儘管我覺得這樣說不合適 但是還是說出來增加各位師兄的信心。
參加此次放生後不久 我的工資就有了比較大的增長,謝謝吉師兄給予我們參加這樣一個殊勝善行的機會! 謝謝!

(5)放生貉子的感應(轉)-----作者:臨時名字
反復地想了想,關於放生,有些事情還是公開記錄一下爲好,不爲別的,可以鼓勵一下我們普通人放生的信心,讓我們知道放生是有好報的。2008年4月28日,給下文提到過的老修行打電話問候,對方說,剛才還想到我,沒想到我就來電話了。剛才我打電話之前,她看到兩位“貉子”,站在她的房間裏,長得很高大,長長的耳朵。很感激我們放生它們的同類。我們研究,這應該是“貉子”神一類的,有相當修行的貉子。我真是沒想到,普通的貉子也有修行很好的,看來萬物都有靈性。老修行還說,前一陣子有位善信要放生貉子,她還是推薦的我。初定在七八月份吧。去年的時候,我寫過關于老修行見到這些大貉子在她面前顯現的事情,後來覺得不妥,就刪除了。現在想想,能激發出善信的善心,能激勵大家學佛,是好事情,沒有什麽不妥的。

(6)08年11月,海拉爾放生園成立,松原居士群40余位居士和2位出家師父帶著84只狐狸來到放生園參加開光儀式,其中一位女居士在路上突發狀況被衆生附體,後悲痛欲絕的哭訴自己是一隻已經被扒皮的狐狸,當它知道自己的狐狸孩子被善心人救下並送往海拉爾時,第一時間就跟上來。由於它已經沒有肉體,複雜激動的情緒無法表達,不得已選擇此種方式。她見了吉居士後,一個勁的拉著吉居士的手不停的道謝啊道謝,感激之情無法言說。

遼寧省海城市唐王山大悲古寺內一位曾經是飼養狐狸並扒皮的居士,被狐狸復仇導致-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錢財空空並還不罷休,同樣附體現身說法,細數此人殺生種類甚多以及此附體狐狸的子子孫孫是如何被她一一殺光的種種惡行,表示一定要報復她,取她性命並要她死無葬身之地的想法。此紀實已經刻錄成光碟取名《老狐狸的憤怒》

推薦閱讀

救度衆生的極好機會 
放生托夢:前來謝恩的狐狸母子
解救被剝皮衆生 支援吉世丹壯舉
再次匯款救狐狸祈願屠戮盡消亡
金河救生壯舉,再施護生善行




相關文章

1.放生的真義
2.放生與解災
3.海濤法師講殺生遭報應的真實故事
4.護生放生問題與回答集
5.拯救屠刀下懷孕母牛
6.海拉爾吉居士放生狐狸感言
7.眼裡只有眾生没有自己
8.明朝方孝儒的故事
9.放生故事-麅子下跪求放生
10.放生的感應
11.放生感應-重罪輕受,病體痊癒。
12.放生三年的感應
13.如是因果
14.戒殺放生的疑問與回答
15.雜譬喻經一則殺羊的故事
16.戒殺放生的真正道理
17.法句譬喻經生死品一則殺生的故事
18.佈施螞蟻的功德
19.玉米田的奇蹟
20.血與火豈能割捨母愛
21.放生有什麼功德
22.狐狸獲救報恩記
23.麅子下跪求放生
24.海拉爾秋冬狐狸放生
25.放生狐狸的真實感應
26.放生消災免難
27.生而自由

28.螞蟻
29.我的放生感應
30.莫以言語斷放生生機
31.小小鯨鯊再也游不回大海
32.打鳥三年,痛18載,放生後病痛始消
33.豬的前世今生




前往分享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