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心咒解脫轉經輪功德(上篇)及感應實錄(下篇)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三世諸佛恩德總匯海、度生事業最極方便、濁世眾生最勝依怙—如意寶解脫經輪!

觀世音菩薩心咒轉經輪的功德百千萬劫難能盡述, 在大量的佛經、密續和大德的論典中多有詳述, 其傳承分幾種,其一初由五方佛授予獅面佛母, 佛母觀印度、尼泊爾、烏仗那、裏域、獅子國、虎豹洲、吐蕃、漢地等處, 後將傳承授予龍樹菩薩。

龍樹菩薩於閉關處頂上置以風動經輪,至心信仰,精勤修持, 於定中親見如星辰般無量觀世音本尊聖眾,開啟無量智慧寶藏。 龍樹菩薩將傳承授予具信國王甘登,後由大成就者馬爾巴大譯師修整,至今盛行。

過去有迦葉佛授經輪法門於龍宮,有無量眾生得大安樂, 此轉動經輪法門甚深廣大,一切諸佛曾告觀世音菩薩: 陀羅尼心髓者,嗡、嘛、咪、叭、美、吽六字大明咒具足一切諸佛身、口、意、功德、事業,汝當受持此陀羅尼。 若以地、水、火、風等轉動此廣大甚深六字大明陀羅尼經輪者,正法弘揚,利益無量眾生。

觀世音菩薩云:
轉動六字大明陀羅尼之法,以地、水、火、風等, 陀羅尼咒字一一相連勿有斷缺壞損。
安立經輪於上方者,風所飄處,眾生皆可解脫;
若以火力轉動經輪者,煙霧所飄處,眾生皆可解脫;
若以河流、池沼、溪澗等處以水力轉動經輪者,其水流經過的魚、蝦、蟹類悉可往生極樂世界;
若有地方乾涸不雨,於河流中轉動經輪,如有雲影觸於水,必降甘霖。
若於六字大明陀羅尼經輪,僅以手觸,將來亦可成就等覺。


若人命終時,以經輪於其頭頂上轉動,即或不為之念誦度亡等經,亦可解脫無疑。
若於轉動經輪者,任何人見之,即或殺害父母者,亦可滅除罪障。
若於橋樑上轉動經輪者,任何人等見之,皆得解脫。
若於家中轉動經輪者,其家如同極樂刹土。
於經輪能目視、耳聞、心想,且具足淨信,或僅以手觸者,
可令不墮三惡趣,定當往生極樂淨土,瑜伽士和空行到中陰法王處得知, 曾轉動解脫經輪者,沒有一個墮入惡趣。

菩提獅子上師云:
轉動經輪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
轉動兩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佛經;
轉動三周者,可消除自己所作身、口、意所有罪障;
轉動十周者,可消除如須彌山王般罪障;
轉動一百周者,功德與閻羅王同;
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
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
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
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
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拔出苦海;
轉動億周者,功德等同于觀世音菩薩。

觀音心咒轉經輪主要有水動、火動、風動和手動轉經輪五種, 這其中當以自身親手轉動的手動轉經輪功德最為殊勝, 特別對於清淨自身罪業、去除違緣障礙最具力量。若無法手轉經輪 即使無法手轉經輪,家中若一個地.水.火.空.風或電力驅動的轉經輪也是十分殊勝難得。 經常傳動轉經輪者,可獲得聞法、弘法利生的機緣。

往昔藏地雪域有無數成就者、知名大德都非常精勤於手動轉經輪, 有的終其一生都是手不離轉經輪。
像著名的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及大圓滿虹身成就者阿秋尊者等許多了不起的上師, 都是觀音心咒轉經輪一生所修習者。 當年德格土司就有類似一個臺式手動轉經輪,極為珍視,
白天處理公務之時也不忘時時轉動,晚上睡著了,就令其侍從轉動而晝夜不止。

另外觀音心咒轉經輪也有其特殊意義, 如有些法脈持有者和傳承上師,在其圓寂前, 如將其平時常用的轉經輪、念珠傳給了某位弟子,此人即是其傳承法脈的繼承者, 或是作為尋找下一世轉世活佛的依據,或還有其他特殊意義。

現今同樣有許多高僧大德非常倡導弘揚此觀音心咒轉經輪法門, 如晉美彭措法王積極地弘揚觀音心咒轉經輪, 並要求其弟子都要左手不離念珠,右手不離轉經輪,
在佛學院令大堪布活佛們先帶頭做起。

另外,佐欽巴珠仁波切也是幾十年如一日,身手邊不離轉經輪。

佛經記載,末法時期,佛陀將化作文字形式來方便度化有緣眾生, 這觀音心咒轉經輪就是末法時期佛陀們為悲憫所有未解脫眾生最為善巧殊勝之法門, 望廣大智者信士能感念諸佛上師們的悲心宏願。

唯自利利他,圓滿福慧資糧,往生極樂淨土者, 當勵力以誠信、悲心精勤轉動觀音心咒轉經輪,並弘揚此法,定能速獲無上菩提。

願吉祥!

zzzzzzzzzzzzzzzzzz

阿闍黎蓮花生大士的未來授記中寫道:
我前赴西南方,之後,將來調伏一切羅刹的驗相即是六字真言經輪將在邊地興盛開來,那時,凡是轉經輪以及見到、聽到、憶念和接觸經輪,甚至其風吹到的一切地方的人們暫時可成辦吉祥諸事,清淨罪障,最終獲得菩提等,有無量功德,因此,諸位深思此經輪的重大意義和功德後應以各種方便依靠此經輪成辦自他一切眾生的無量利益。

我今(作者)參閱了以上經續論典未來授記中所宣說轉經輪的功德,
歸納總結了自己所見的一切教證而撰寫成此文,
主要為了使智慧淺薄之人易懂,令邪見者,懷疑者生起誠信。

手轉經輪之人甚至在酒徒中爭吵的罪業也不會造。
並可成辦後世的重大之事,不會有不能成辦的事,因無有貢高我慢者可依此而趨入正道。

法王赤松德贊說:
說是正法,於是在造罪的基礎上還傲氣十足,由此對後世毫無利益可言, 這是輪番造善惡業,無有大功德。

因此,對於後世利益來說,放生(放魚蟻),念誦一遍金剛經,轉一次經輪, 誦十萬觀音心咒,作一次回向發願,則可同等清淨罪障。

損耗財物罪大惡極的眾生不了知轉經輪的功德,別人講述也聞而不聽,不屑一顧。 此經輪本體清淨,功德廣大,不會成熟惡果,不耽誤念誦, 不障蔽思維了義法,簡便易行,誰人都可使用, 而且行住之時可以順便手轉,自然便可獲得善根(具足上述特點)。

自然而然就可成辦後世利益的法門唯此轉經輪莫屬了。 希望諸位實修此轉經輪法並廣泛弘揚, 貧僧我為了自己的後世以及思維能否利益他眾而寫, 除此之外,無有絲毫藐視杜撰佛經之意,也未有自我臆造非理之詞, 如若摻雜自私自利,追求利養之心,請空行護法痛飲心血,

願三界一切眾生普遍現見此經輪,弘遍整個世界,勝伏一切非法,興盛於一切世間界,增吉祥!

此外,上述諸經續中說:

辨別或誹謗經輪者、懷疑其有無功德者、無信心者、對此生瞋者、倒轉經輪者,佛父佛母經倒置者、不恭敬頂禮者、不將其作為承侍應供處者、隨意擱放者、跨越者、對其輕蔑者,其罪過:發瘋顛狂,昏厥倒地,成為跛盲聾啞之人,多病痛苦,連續不斷遭受怨敵,盜賊、強盜的危害以及各種損失的災難,經常出現貧困、死亡、障礙各種不吉祥之事,後世也將墮入地獄

因此,希望大家以虔誠的信心、恭敬心、勝解心轉此經輪。 內心深處恭敬頂禮精勤手轉此經輪十分重要。 畏懼來世惡業、罪障的人們也應銘記於心,實際修持此法。 可勝伏四魔的此經輪能完全斷除無邊的邪見,任運成辦二利,圓滿意趣後徹底根除三有輪迴。

《觀音輪續》云:
大菩薩之瑜伽士,欲以方便利眾生,五種珍寶撰經函,
恒時不斷旋轉者,彼之業障速清淨,趨入善趣解脫梯。


《觀音除暗燈續》云:
發心補特迦羅者,作多觀音心咒輪,若依四大來旋轉,
速成所欲諸事業,尤其連續不間斷,手轉經輪必成就。


鄔金蓮師說:
善男子善女人,凡是欲求往生極樂世界者應當勤轉此經輪,五無間罪也可依此得清淨,
奇哉!大悲觀世音菩薩,是藏地雪域的本尊, 觀音心咒經輪尤其將興盛于康巴貢布地方,多康的善男信女子人應弘揚六字真言教法。


吉祥!

     
 

轉動唐多括羅(轉經輪)感應錄

四川德格竹慶佑欽熙日森五明佛學院金剛大圓滿灌頂戒弟子無上瑜伽士白瑪日白多吉  一九九八年七月三十一日撰寫一九九八年七月三十一日撰寫

電動轉經輪唐多括羅自出世以來,人們紛紛迎請,其中有部分人,受到感應,親身體驗到三寶的加持,在此摘錄幾個真實的事例,以使更多人得到啓示,更加努力修持,以期早日成就。

事例一:有位丁居士年屆六旬,兩腿癱瘓多年,終日靠輪椅代步,需人扶持方可站立,後來,丁女士托人將唐多括羅請回家中,接通電源後怎麽也不轉動,後經檢查,發現唐多括羅的中軸插銷脫落了,只好送回工廠修理,廠裏工作人員都很奇怪,每個以唐多括羅出廠前都嚴格檢查,並且經過二十多個小時轉動試驗,根本不會出現這種事,特別是插銷更不可能脫落,後經修理後,就送回丁居士家了,事後丁居士知道這件事並非偶然,說明自己業障較深,這是給自己消除業障呢,丁居士就在括羅轉動了第二天晚上,突然發現自己從床上下來,並走到房門口,她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爲在夢裏,她趕忙叫醒家人,才知道這確是真的,她自己能站立起來了。
 
事例二:深圳市龍崗區某花園一戶人家,有一子,每到夜晚便啼哭不止,四處求醫卻未有效果,吵得家人夜夜不能入睡。 只好將他放在陽臺上,但仍啼哭不止,還吵得四周居民,無法安睡,父親家人實在是很著急,不知怎麽辦才對,一日聽人講有唐多括羅可以請回家試試,於是他們將信將疑,請回去一個,經人指點,選了一個初一的吉日將括羅挂在那孩子睡覺的頭頂上方,結果那天夜裏周圍居民又像往日一樣準備迎接哭聲,結果那孩子安安靜靜,一聲沒哭,那父母還不放心,連續幾天,那孩子再也不哭了,周圍的領導都來感謝。那父母和家人真是做夢都想不到唐多括羅治好了孩子的病。
 
事例三:有一位杜居士心地善良,性格直爽,對人非常熱心,願意盡己所能幫助別人,一次發生火災,她親自將燒傷的病人送到醫院,報社採訪她,各界稱讚她,但她都不計名利,只想多做善事,她看到病人的傷口因燒傷潰爛一直無法癒合,很急,於是請了一個唐多括羅掛在病人的床頭上方,結果第二天病人的傷口慢慢就開始癒合了,而且皮膚不留疤過幾天就完全好了,護士們深感奇蹟,說比她輕的人早死了,不可思議,杜居士高興得逢人就說:"括羅的功德"並發願要讓1萬人請到括羅使世界和平。 
 
事例四:包頭的居士們聽講最近要地震,於是便請來了一些轉經輪消災。於是包頭也一直太平。有一位女居士,幾年前丟失過祖傳的寶石戒指。當時全屋找遍也沒找到,結果在轉經的第二天,居然在桌下找到了,真是欣喜。

另有一位得腦血栓的老人,平時坐著不能動,家中轉經之後;他可以出去散步了。還有開店的一對夫妻,自從轉經後生意越做越好……。
 
事例五:有位從汕頭來的小姐,聽說了唐多括羅,因為她父親臥病在床,就請了一個回去,她託人先帶舅舅在家裡掛了一天後,就怎麼也捨得給她父親,一定要留下,只好請她再請一個回去。原來她舅舅家有個孩子,年紀輕輕,既不愛讀書學習,又不好好工作,整日與社會上閒雜人在一起,讓家裏人傷透了腦筋,可就在見到唐多括羅後,就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第二天就去上班工作了,人也安份多了,所以她舅舅認定這是唐多括羅的功德,一定要留下來。
 
事例六:汕頭有母女倆都信佛教,唐多括羅轉經輪問世後便請去很多自用和送人。其母親以前只有一隻耳朵有聽力,另一隻十多年聽不到聲音;在開光回來路上,從耳朵裏面取出了一塊大結石,恢復了聽力。

轉動經輪治好疾病的事例很多,上海一位元居士以前照X光,胸內有一塊黑東西,幾經求醫不得治療。後來請了唐多括羅轉經,再去照X光,黑東西沒有了。 深圳的王居士夫人以前腰痛,不能行走。自從轉經之後也好了。以前去醫院化驗都是幾個加。現在也完全好了。很多這樣事例真是不可思議。
 
事例七:深圳蛇口有一對夫婦,結婚多年,一直未有生育,多方求醫,均無效果,夫婦很著急,擔心沒有孩子,後經人指點,於是就請了一個唐多括羅回去,夫婦倆開始還有些顧慮,可沒有過多久,結果太太就有了身孕,全家真是太高興了。

事例八:有位李居士,平素生活簡樸,專事佛事,不僅自己修持,同時也廣為傳播佛教,弘揚佛法,勸導人從善,不僅自己請括羅,而且還請了括羅送給別的人,有一位九十多歲的老人病危搶救,她也著急,於是就請了一個括羅掛在老人頭部上方,結果在醫生的配合下,老人終於轉危為安。
 
事例九:天津有位老居士,請來轉經輪心中明燈發願,如果能讓她遊四大名山去拜佛就好了。 結果第二天在街上中了一張大獎一萬元,目前她正在遊四大名山,同時也感到了佛的加持。
 
這樣的事例很多,常常有新聞傳來,但也有請回去括羅而無消息的。我們很難理解這樣機械的轉動會有如此大效果。因為佛法本身就是妙不可言,不可思議。因爲這個轉動括羅有著歷代祖師的傳承。每一部經都有衆多護法、空行、恒常保護。每一部經都有眾多護法、空行、恆常保護。佛經上講,那些有善信男女等,發心轉動唐多括羅的,其功德不可思議,說不能盡,現世可得諸事如意,吉祥圓滿。
 
增補《解脫經輪》靈感錄
 
1、×××:女,晉江市人。 97年12月14日早上打來電話,是我的妻子接的電話,因我一般上午半天全在修持,故上午我是不接答電話的。故她只好對我的妻子述說他歡喜的夢境。她言:今早我6點多鍾起的床,起來後又覺得還困,所以就又睡了一個小時,直到7點鍾才睡醒。可這一個小時中我作了一個夢,似夢又非夢清清楚楚看得我十分高興。我首先看到這個《解脫經輪》的寶頂升起來離開了轉經輪上升,忽然變成一團火,燒著燒著,忽一下子變成光明金色身的蓮華生大士像立體動態的、千變萬化,周圍還有好多好多菩薩,太好看了!太好看
 
這個事實再一次告訴大家,唐多括羅--解脫經輪確實是一個真實不虛的消業極快、極方便的微妙法器,一個普通學佛的三寶弟子能於短的時間裏做到自在救拔有緣有情出三塗惡道,是因爲他手中掌握了這個法寶,極無比殊勝的法器,故能於極短的時間中消除無量罪業,積累無量祥善功德,若說於民間佛事中積累功德的話,轉動《解脫經輪》堪稱最微妙、最方便、最殊勝、最不可思議,尤其從方便上講《解脫經輪》可讓一切有情、皆得受持、亦屬三根普被、利鈍全收之無比方便殊勝微妙之門徑。

對不論學顯、學密、學禪淨、學律、學淨土等宗者,皆無違背現修之行,唯于前修中以此做正助之行必可加速其修證上的成就。特別對修淨土宗念佛法門者,更是方便得很,單提一句佛號,六字洪名,邊念邊轉,休息時將所有功德立即迴向,吾保此人臨終往生不論是保險程度還是往生品位都絕對比汝不用此“正助勝因”來得殊勝在把握。

一個妙法器勝超百、千助念人矣!汝不可不知!對於了生脫死之大事,於生死之關頭的機遇只有一次,應當慎重抉擇!!!勿當錯失良機。
 
幾個反面的教訓和例子: 
 
事例一:、×××:男,福建省晉江市人。自請回《唐多括羅--解脫經輪》後,並未依菩提心而持轉,後知諸有情者所轉持感應頗豐,才産生了信心。《華嚴經》有言:"信是道源功德母"。 《華嚴經》有言:"信是道源功德母"。任何人於三寶及法物不能生信心,就不會産生自利利他之諸善功德,"無信"一切世出世法不能成就。 "疑"是道源功德之最大障礙。更何況賢聖之智德何能以俗人之識心而測度呢?但信無疑是入聖道最捷徑方便快速穩當之途徑。當然這個信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有所依止的"真實無僞之善知識"才可。若依了邪惡知識,那只有"惡苦"一個結果,這一點大家不可不知!不可不慎。末法世中真正的合格的善知識實再是難遇難尋呀!衆生之苦在於自己沒有辯認"真假善惡知識"之能力,遇邪惡虛假知識者衆,遇真善知識而善依善安止者少。

佛言祖語曰:"衆生苦難來於無明惑",若破無明與迷惑不依真正善知識是難令於此一生中於世出世法上多獲圓滿自安的結果。這是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正直的當務之急!這個問題若未獲解決,即使你是億萬富翁,然而在這個茫茫宇宙虛空法界中仍還是一個極其貧窮者,乃至可悲可憫者。若這個問題解決了,即使你在這個世界上一無所有,乃至於困難、困惑、煩惱、障礙重重,然而也沒有任何一個億萬富翁能比你更充實和富有。

這其中深妙之道理對於一個尚未深入佛法智海中來的有情是不會馬上理解和接受的。但問題的關鍵在於,事實確實如此並非虛狂風之語矣!汝等何不探究一下呢?以免虛度此生,臨終悔恨莫及矣!!!下面接著講這個例子中的主人,當他有信心後開始想轉了,但有個螺絲鬆動了不好轉,就又不相信了,說了壞話。

不幾天災難降臨了:騎摩托車出去撞了車,花了不少錢,後又被火燒傷了小腿肚子,痛得他嚎嚎大叫,後來講說當時就象在地獄中被火燒一樣,這是形容的話,總之很痛,住了半個多月醫院才出院。不幾天災難降臨了:騎摩托車出去撞了車,花了不少錢,後又被火燒傷了小腿肚子,痛得他嚎嚎大叫,後來講說當時就像在地獄中被火燒一樣,這是形容的話,總之很痛,住了半個多月醫院才出院。
 
事例二:×××:男,20多歲。福建省晉江市人。當其母恭敬有禮請回《解脫經輪》如法使用時,做了自利他的利生功生事業。一日,其子言:"轉這個真有這麽大作用嗎?……“總之對《解脫經輪》的作用疑而不信還故意妨礙其父母依法轉持《解脫經輪》。結果次日晚於夜半聲靜之三更時,其本人正在熟睡,忽然不知被何攪醒,他睜著雙眼清清楚楚地看到鋁合金破窗而入之長相威猛之護法神來至床前,這可驚嚇著了他,又不敢大聲喊叫,也不敢將其所見告與母親,次日一連數日不敢在自己家中睡覺。其母不知實情,故再三逼問才得知真相,其母把這一事告訴我,問我怎麽會這樣,我說他一定嘴巴亂說造了口業,其母當下即言,就是!就是!我說,請叫他以後不要再亂說,對三寶要生起恭敬心,並對已造之錯於家中三寶像前誠心懺悔,祈禱護法原諒。

後來他依我所言去做,事就過去了,以後再沒發生此事。事實面前不得不令人折服信受也。事實面前不得不令人折服信受也。 這樣的例子還有幾個不一一講述了,道理一樣。故我再一次誠心奉勸諸有情衆,不論你請與不請《唐多括羅--解脫經輪》這一殊妙之法器都應對此心生恭敬,莫生疑謗,更勿破壞,以勉自招災禍而倍受殃罰之苦矣!!!《解脫經輪》極爲神聖莊嚴如同壇城一般有著殊妙之威力,唯依恭敬之心而禮請者並依法受持使用,必令自他於一生中受益無窮,其所獲福報皆不可思議矣!!!

 故吾誠心奉勸善良的人們,禮請《解脫經輪》者,一定要對三寶生恭敬心,依法轉持,正所謂是:“恭敬持轉消災滅罪十方三寶加被汝之先天定數必改,棄往修來藉此殊勝方便妙法門令汝世出世法依助成”。真實不虛矣!

事例三:×××:女,30多歲,東北人,工作在福建晉江市,其丈夫是晉江市人。自從禮請《解脫經輪》妙法器後,於不大勤奮地轉經中也多敢不少瑞應之事之夢。

後來,有一天,因與丈夫發生口爭並激化至動手打了起來,丈夫隨手抄起《解脫經輪》就照其本人砸來,由其本人躲閃及時而躲過了,但終因用力猛烈,砸到家具有當即損壞不能轉了。

事後第二天,她本人將此事告訴了我,我安慰了她幾句話,並告訴她,其丈夫這樣做是大錯,是愚蠢的行爲,因他這樣做必然會受到護法的嚴懲而感現苦果。她問我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啦。她又問我那該怎麽辦好。我說除非他發自真心地於三寶佛前做懺悔,今後決不再犯,並禮請師為之修復。可後來他並沒有照我說的去做。也不十分相信。 事後不出兩周,一日於工作中因不小心而出了事故,斷了兩個手指頭,後因醫治及時才勉於截肢。

這是一位碩士研究生科技人員,自此後其丈夫甚爲後悔慚愧,於三寶聖産生了心悅誠服的信仰與恭敬,虔誠的恭敬之心也給他的事業帶來許多有益的幫助。後人當從此例中吸取教訓才是呀!我不贊同“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所謂的英雄們”,這樣的人只有說他是一個愚癡的人,當你掉淚的時候一切都已爲時太晚了。

願您能在未來風雲多變、自然災難發生的時候,能藉《解脫經輪》神聖法寶平安地避過而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希望如此!願吉祥如意永遠伴隨著您。
 
 
唐多括羅--解脫經輪”靈感錄紀實
 

事例一:一九九九年春節後廣東梅縣一位女居士講,春節回家二個星期,她實在捨不得離開唐多括羅轉經輪,儘管有7公斤重,她還是帶回父母家,由於她家父母都不信佛法,她很擔心。

到家後,她先將此事告訴母親,結果母親很高興,讓她保存好,在自己房轉動,不要告訴父親,沒幾天父親也知道了,不但不反對,還想學習佛法,於是她給父母開示了很多,全家都開始信佛,她講今年春節是最開心的一次。她講今年春節是最開心的一次。 都是唐多括羅的緣起。
 
事例二:一九九八年,全國各地發大水,全國抗洪水。武漢的一位居士在深圳說,以前深圳每年都是發大水,而今年卻很好,這兩年很平安。這可能是因爲這裏轉經輪唐多括羅最多,爲什麽奇怪發大水的地方一個轉經輪都沒有呢?於是他發心自己出錢請了一個唐多括羅回武漢,說也奇怪,本來政府已發出警告,洪水第二天要危險,結果經輪到後從這天起就再也沒上漲過,一天天就下去了。

事例三:印尼九八年暴亂反華,華人住宅包括很多富豪都有劫難,有一位老闆專心學佛,並轉動唐多括羅;結果強盜到他家門口後就沒進去,平安無事,而左鄰右舍卻給燒搶了,他真正感到佛法的加持力量,並做很多善事。

事例四:山東泰安一位鄭居士,發心給學佛母親請一個唐多括羅五方輪(自己雖然不太相信),做爲母親節禮物。奇怪的是,收到轉經輪後,他自己也不想吃肉了,內心清淨很多,開始學習佛經。每天念觀音心經咒數遍,轉經輪開始轉動困難(由於障礙大),後來正常,她母親當晚夢見格桑仁珍上師給他灌頂加持,幾日身心就像有清涼水流過,很有法喜,鄭居士甚爲高興,雖然收入不高,又請了宇宙曼達,他講開始他覺得費用高,現在覺得非常值得。吃飯、穿衣花費都爲身體,這唐多括羅是精神食糧,不可不有。
 
事例五:深圳的一位高居士以前學佛只是隨別人跑來跑去,後來佛力加持使他靜下心來開始研習佛經,修持佛法同時轉動唐多括羅消除障礙,現在講起來很有見解。他們家以前親屬多,矛盾很多,自從轉經以後都開始合好,全家平安很多,這是真實事情。
 
事例六:遼寧一位居士,退休後就經常到廟內做功課,專程從成都請唐多括羅回去,並且自己抱著唐多括羅轉坐火車回來,從上火車她就感覺很好,心情愉悅法喜充滿,回家後放在家裏,有人來都覺得她家吉祥,與衆不同,有一位障礙重的人來他家,走後,轉經輪就轉動不好。沒過幾天那人出事人,身體傷了很多,他講要不是佛力加持,正常情況下就沒命了,可能是轉經輪幫助他消了部份業障。
 
事例七:香港一位郭居士春節很多人握著她的手感謝她,說她幫了她家大事,她問爲什麽?對方說以前托她帶回一個唐多括羅轉經輪,所以家裏事解決了。郭居士非常感動,覺得做此好事很有意義,於是經常介紹別人請轉經輪唐多括羅,他講她有“能量”動力這樣做,這也是宏揚佛法,有一天她說有一個手臂幾年不好的人,在她那裏轉了一會手搖轉經輪,手臂就靈活好,真是會有奇迹出現啊!
 
還有很多居士,在開始轉動經輪時會頭痛,或身體痛等。有時候輪也會有故障,這些都是消除礙障,就比如洗衣服,剛洗的時候水很髒(不洗也看不出來)。但洗比不洗好,以後就清洗了。但洗比不洗好,以後就清洗了。
 
事例八:深圳的一位居士講有一天晚上,他夢見從唐多括羅轉經輪中跳出一個護法,告訴他有危險,快醒來,他驚醒來聞一有火燒味道,起來到廚房,看到已著大火(可能是煤氣沒關好),她很快叫醒另外兩人救火,這才免了一場火災,她講真是唐多括羅救了她。看到已著大火(可能是煤氣沒關好),她很快叫醒另外兩人救火,這才免了一場火災,她講真是唐多括羅救了她。
 
凡是值遇此法和轉動經輪的人;都應當深自慶倖,這是由於累世廣積功德,並遣除種種罪障的結果。因爲經上說,聽聞此法,即可解脫;人命終時,轉動經輪于頭項,即或不爲念誦度亡等經,亦可解脫無疑。因為經上說,聽聞此法,即可解脫;人命終時,轉動經輪於頭項,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等經,亦可解脫無疑。
 

流轉生死五毒惡業所感流轉生死五毒惡業所感
 
五智光輝明照生死暗路五智光輝明照生死暗路
 
唯願脫離六道不淨光道唯願脫離六道不淨光道
 
唯願安住五方清淨佛土 唯願安住五方清淨佛土

 
     

 

 

分享區文章目錄